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@876nysfp

聲波電動牙刷-自信白

商品編號: B8881901003
摘要: 自信白
包裝含:機身x1、替換刷頭x2、充電座x1、USB充電線x1

原價$ 2980

特價$ 1980

數量:
1638

品名:智能高效聲波震動牙刷/電動牙刷
料號:EB001
顏色:白
商品重量:約88g
刷毛材質:杜邦dupont
最高頻率 : 40,000 RPM
最寬擺幅 : 6 MM
最大阻力 220gf.cm
工作電壓/功率 : 3.7v /1.85 w
輸入電壓/電流 : 5v /300mA
續航時間 : 25天以上。
產地:中國
保固時間:非人為破壞,正常使用狀況下保固一年。
內容物:刷頭x2,充電座x1,機身x1,USB充電線x1

商品特點 :
鋁合金一體成型,頂級手機大廠陶瓷烤漆工藝,88g輕盈握感極簡防水設計,頂級杜邦鑽石型刷絲,AFT無銅植毛刷頭,深入齒縫死角除漬,三段式智能護齒,USB磁吸充電座

產品特色 :
(1)全金屬機身(鋁合金金屬) 一體成型聲波電動牙刷,極簡設計風格理念。
(2)採用手機行業頂級金屬處理工藝 產品外觀幾乎等同陶瓷質感。

刷毛特色 :
(1) 採用革新性 AFT無銅植毛技術-無金屬氧化物殘留
(2) 採用頂級杜邦鑽石型刷絲、Pedex鑽石刷絲-有效深層清潔牙齒牙齦
(3) 刷毛100%磨毛率 超過90%以上磨圓率
(4) 除採用全球最先進AFT無銅植毛技術外,刷頭採用3D雙曲面設計 增加刷頭的植毛量 也提升刷頭的清潔面積 提高刷牙效率。


IPX7級防水的特性 :
就是液體滲透防護,外殼抵禦液體滲透的能力強度,即是「防水等級」,有 0-8 級,一般來說,現在的市場標準,達到 6 級以上才會稱自家的產品是防水的。

級別分類:

0:沒有防水功能
1:滴水,水量等於每分鐘1mm雨量,維持 10 分鐘。
2:傾斜15°滴水,傾斜到15°時,水量每分鐘3mm雨量,維持 10 分鐘。
3:噴霧,在每分鐘水量: 0.7 L及水壓: 80–100 kPa下,維持 5 分鐘。
4:潑濺,在每分鐘水量: 10 L 及水壓: 80–100 kPa下,維持 5 分鐘。
5:低壓水柱,在每分鐘水量: 12.5 L及水壓: 距離為3m時30kPa,至少3分鐘無負面效果。
6:高壓水柱,在每分鐘水量: 100 L及水壓: 距離為3m時100kPa,至少3分鐘無負面效果。
7:浸入水中最多1m,30 分鐘無損壞。
8:水深超過1m,適合於長時間浸入水中,或裝置可以進水,亦不會有負面效果。

我們的機身是屬於7等級

無銅片植毛跟一般植毛的差異性呢
傳統牙刷植毛方式是採植入銅片固定刷毛,銅與水中的氯容易產生銅氯等物質,所以長時間會看到牙刷上面有一層汙垢
而無銅片植毛是另外個新技術,會解決上面的問題,不容易有汙垢產生

注意事項:
1.請勿在充電時使用本產品。充電底座不用或者清潔前請務必切斷電源。
2.請勿自行改造、拆卸、修理本產品,或自行更換電池。
3.若發現本產品發生異常或故障,請立即停止使用,以免導致意外受傷。
4.請勿將牙刷主體長時間浸泡在水中或其他液體中。
5.由於IPX7防水性能不包括對熱水和蒸氣的防護,請勿在洗澡或淋浴時使用本產品。
6.請輕放並妥善保存,避免本產品跌落或受到衝擊。
7.本產品僅供室內使用,請勿將牙刷、充電底座及其相關配件放置在陽光直射處曝曬,接近火源或至於潮濕環境中,宜存放在乾燥通風處。
8.請勿使用熱水、藥劑、其他化學物品清潔,接觸本產品,以免損壞其表面。
9.本產品不適宜手受傷,或者缺乏經驗和知識者(包含但不限於兒童)單獨使用,請在其監護人或成年人的監督指導下使用。